首页 | 通知公告 | 部门介绍 | 办事流程 | 文化活动 | 知识园地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文化活动>>正文
学校举办“扬帆启新程 银龄续华章”主题文化活动暨2023重阳节联欢会
2023-10-24 09:37     (点击: )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10月21日,党委离退休工作部举办的“扬帆启新程 银龄续华章”主题文化活动暨重阳节联欢会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举行。

     党委副书记、校长练继建致辞,党委副书记杜长有出席联欢会。练继建代表学校党委和全体师生向老同志们致以诚挚的节日祝福,感谢老同志们在学校发展的不同时期奠定的扎实基础和做出的重大贡献,并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发展规划。老同志们对于学校的快速发展表示很振奋也很自豪,对于重阳节前夕收到学校的问候深感幸福,表示要保重身体,以更好的状态发挥自身所长,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联欢会上,离退休社团表演的节目精彩纷呈,演员和观众情绪高涨。舞台上有走下讲台的老教授,有走出实验室的老专家,有离开工作岗位的老领导和各级管理人员,大家在这里又恢复了青春,获得了健康。台上的演员意气风发,台下的观众也时时爆发出阵阵喝彩和掌声,观众们纷纷举起手机、相机记录下这美好时刻。

     联欢会进行中,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天津市书法家协会理事、聋人工学院王智忠教授代表全体在职人员献上自己的书法作品--毛主席的《采桑子·重阳》作为对离退休老同志的节日祝福,海运学院和大学生艺术团的同学们也用精心准备的节目传递着对老同志的敬意,尽显全校师生对中华民族敬老爱老优良传统的美好传承,用不同的方式表达对我校离退休老同志的敬意与祝福。



   各学院和部门的教师代表、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和学生代表出席活动,欢聚一堂,共度我国的传统佳节--重阳节。联欢会围绕着快乐、温暖、感人、振奋的元素,呈现出浓浓的尊老敬老爱老氛围及爱国爱校情怀。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离退休工作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