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部门介绍 | 办事流程 | 文化活动 | 知识园地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文化活动>>正文
重阳节前,学校举办离退休老同志健身运动
2023-10-24 09:20     (点击: )

   金秋十月,秋风送爽,丹桂飘香。2023年重阳节前夕,学校举办离退休教职工健身运动:台球比赛、乒乓球比赛,来自12个单位和部门的离退休教职工积极参赛。

   台球比赛、乒乓球比赛设男、女单打项目。参赛选手中既有退休多年的老领导、老教授,也有刚刚退休的老同志,年龄最大参赛选手82岁。老同志们在赛场上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台球比赛是准度、杆法、力量与智慧的较量,参赛选手尽显招法、执行裁判尽职尽责;乒乓球赛场,老同志们闪转腾挪、挥拍鏖战,把乒乓球的旋转、轻吊、推挡、扣杀表现得淋漓尽致,现场博得阵阵喝彩。   

  台球比赛精彩合集

乒乓球比赛精彩合集


     大家秉承安全第一、交流第一、友谊第一的参赛原则,凸显了我校离退休教职工乐享生活、健康向上的人生态度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10月份是敬老爱老月,我校党委离退休工作部与相关部门、单位将不断拓展活动内容,营造良好环境,全心全意为离退休老同志搭建更多展示自我、发挥余热的舞台,使更多的老同志融入其中,找到乐趣,获得健康,为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离退休工作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