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部门介绍 | 办事流程 | 文化活动 | 知识园地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正文
学校召开重阳节退休干部座谈会
2023-10-19 16:40     (点击: )

    10月17日,学校举办重阳节退休干部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刘东志、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练继建出席并讲话,学校历任老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主持。

    练继建向退休老领导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引进、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发展规划,感谢老领导为学校发展奠定的坚实基础、作出的突出贡献。刘东志向老领导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从党的建设、学风建设、国际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效,叮嘱老同志们保重身体,持续关注学校事业发展并提出宝贵意见。


  与会老领导们对学校的快速发展表示非常振奋,对学校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一些建设性意见,同时表达了继续为学校发展发挥自身作用的意愿,对校领导多年来重视老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表示感谢。


  会后,杜长有陪同老领导一行参观了学校木雕博物馆,并向老领导们介绍木雕博物馆在“五育”并举中发挥的重要作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离退休工作部 版权所有